close

進入孕中期 也來記錄一下

 

14w5d

這次跟上次看診時間很近

因為我又不舒服孕吐了

中午吃了之前醫生開的B6

但下午還是吐了

所以我先生就還是帶我去看一下醫生

我也想確認胎兒是不是都正常

14w5d  

醫生說看起來正常

那我就放心了

 

15w2d

天啊 我又來診所報到了!

又感到暈眩了...這次情況更嚴重 暈到眼前一片黑 看不清楚

雖然說據前幾次胎兒看起來也都正常,但還是來診所看看及問問有沒有能改善頭暈的辦法

這次臨時來看的是陳紀羚醫師,第一次給他看

結論是......生安裡面我覺得最不推的一位

回答我們的疑問感覺挺不耐煩的,難怪當天的診都沒什麼人

超音波看起來胎兒正常

15w2d

且這次DD很大方的露出他的小雞雞給我們看XD

這個姿勢看起來好可愛喔~~~

15w2d  

18w3d

這次就是例行性產檢了

18w3d  

沒看到正面,嘴巴好像翹翹的

看起來好瘦喔,皮包骨的感覺

 

我是大約20周時明顯感覺到胎動

覺得胎動的感覺蠻有趣蠻可愛的 哈哈

 

22w3d

這週數可以照高層次了

但生安的高層次跟我想的不一樣

在這之前我也爬文過許多醫院診所高層次要自費,且照得比較仔細比較久(至少半小時~一兩個小時都有)

這次除了原本就有的4D,就是醫生有多照臍帶血流供應狀況

在這邊高層次是沒有多收費的,但檢查項目就沒有那麼多跟仔細

22w3d

手看起來像穿過臍帶繞成的一個圈當中,有點擔心會被纏住繞住...

 

22w3d

雙手握拳,無法算指頭

然後醫生照到小雞雞的地方還故意問我們說這是什麼XD

我跟老公就不好意思的傻笑 哈哈~

 

22w3d  

 

26w3d

本來這次要抽血驗空腹血糖

但就在醫院旁陪老公買便當,一時忘了要空腹,不小心喝了湯

就只好等下次產檢再抽囉

生安這沒有喝糖水,是只抽一次空腹血糖,而不是像其他醫院要喝糖水

26w3d   

腳丫子伸到頭這邊,好軟Q呀~

但擋到臉了,好想看看長怎樣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